我是一個手機使用率超高的人,只要手機快沒電或者低於20%我就會超級爆走!

因為工作關係我沒有手機我會無法聯絡.....

在還沒買EJZZ EJ-04 無線充電手機架時,我開車如果在充電我都是隨便放,

有時候只要緊急煞車,我的手機就會亂飛了,哈哈

其實我也搜尋過市面上越來越多種品牌的無線充電手機架,

為什麼我會選擇EJZZ EJ-04 無線充電手機架,是因為他有『紅外線感應自動開關耳夾』的功能,

讓我更方便可以一手就把手機固定住,操作也很方便喔^^

來摟~開箱摟!

 

『EJZZ EJ-04 無線充電手機架』本產品主打無限充電.紅外線感應.可以360度轉

『EJZZ EJ-04 無線充電手機架 產品特色介紹

  • 智能無線充電車用手機架
  • 紅外線傳感器的自動伸縮臂
  • 提供360度旋轉,可以自由調整角度
  • 過溫保護,有充電的安全規範

支援Qi無線充電的智能手機型號有iphoneXiphoneXs

iphoneXRiphone8,三星Galaxy s9等,其他設備,需要添加無線充電接收器

 

來摟~我們準備開始安裝摟~

先來示範如何裝在冷氣出風口,要先把這個鬆開然後把『出風口固定夾』

塞進去在拴緊,要記得鬆開喔!因為姊姊我在那塞了半天,想說怎一直弄不進去,

後來研究一下,是要鬆開的哈哈^^

完成品,鎖緊啦^^

將車充裝好,把線接好在充電座就可以瞜~很簡單,一剛開始我以為我是個3c笨蛋這個

應該我會搞不定,沒想到竟然很簡單,簡單到連我這個笨蛋都會, 哈哈

將將.....好了^^完成圖

這是紅外線感應的,平常都是關的手機靠近他就會打開,手機一放上去她就會夾緊緊,

不用怕掉,而且一放上去就會充電了,也不用喬位子

自動開關實在是帥死了,當初我就是看上他這點,哈哈

像我常要導航,我可以這樣一邊充電一邊看導航,實在很方便

剛剛是示範夾出風口的,現在來示範貼在擋風玻璃上的,這個支架長度是可以伸縮的,

記得固定好要栓緊,一樣記得先把充電座先安裝好在這支架上,然後黏在玻璃上,有一件事要記得,

他後方有一個固定器,記得要按下來,這樣才比較固定,要移除時要鬆開再拔

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連我這個3c白痴都會了,別跟我說你不會

EJZZ 歐爵國際  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