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鞋櫃裡不能少了『高跟鞋』,姐穿的不是鞋是『氣勢』,

我的鞋櫃裡什麼鞋都能少就是不能少了『高跟鞋』

因為連下了好幾天的雨讓我穿壞了兩雙高跟鞋,爬文找了好幾間比較,

因為我穿高跟鞋的時間很長我需要找不咬腳又好走

於是我找到了『Epris艾佩絲婚鞋』我看上了它們是MIT,

又是全真皮重點是價格又不貴,原本我想要網路上訂購Epris艾佩絲官網

因為前幾天有到他們高雄門市附近出差所以就順道去看看

鞋款超多看得我眼花,這裡有超多適合結婚穿搭的婚鞋,還有上班的厚底高跟鞋,

還有日常搭配的質感高跟鞋

要不是姊姊我的鞋櫃快爆了不然我一定打包個10雙回家

這些超仙的高跟鞋,很適合在派對、宴會、結婚場合穿搭,

超級夢幻款,搭著小洋裝穿上夢幻鞋整個氣場都出來了~

 

這厚底的高跟鞋是不是還挺適合上班穿的高跟鞋,或者面試鞋

這夠穩就算走遠路也不怕腳痛,而且它是做寬頭的走久了前面腳板也不叫不會痛,

因為楦頭如果做太尖的款式,走路都會腳趾往前頂,很不好走,走久了也會痛,

如果是工作穿的鞋我建議挑這款,舒服實穿

來猜猜 我買了哪雙呢?

這款是適合工作時穿的厚底6公分的高,線條紋方跟鞋

這雙設計很高雅不會太稚氣,好搭配衣服,

這款有特別加大尺碼到26.5,如果腳比較大的人可以訂這款,

因為他是方根厚底設計走路很穩,就算走很長的路也不用怕咬腳,

重點是它是全真皮的,不管是鞋子內裡和鞋墊都是採用透氣真皮製造的,

包覆度也很夠,是值得推薦的

此款是很適合各式宴會不管你要當新娘還是伴娘都超適合,超級夢幻款,

高跟寶石藍跟高有11cm,雖然這款很高但是他的防水台有3.5cm,

所以走起路來是很穩的真的不用怕跌倒,特別的是它的腳墊是用100%豚皮做的相當透氣,

隨便搭一件洋裝穿出去是不是會很仙氣逼人~

眼尖的寶貝應該看到我在鞋子上做了個創意,我加了鞋扣小花,

『Epris艾佩絲婚鞋』有另外出鞋扣鞋飾鞋花來讓你發揮創意,可隨意搭配做出一雙專屬自己的『婚鞋』

飾品很多可以隨意搭配,現場的服務專員也會給您建議協助您可以怎樣搭比較好看喔^^

我在挑高跟鞋會比挑平底的來得嚴格,高跟鞋如果高度高的話受重壓力會在腳底板,

所以我的堅持一定要挑全真皮的,他的鞋墊有一層加厚舒適柔軟足弓鞋墊,

鞋頭有加緩衝棉軟墊,他的足弓鞋墊是用來填補腳的凹洞處,可以減輕腳的壓力,

走起路來較舒適~經典素面尖頭跟鞋 跟高是完美的8cm,尖頭楦型可以拉長腿的比例喔!

 

  • 車工相當細緻 
  • 全真皮材質,內層柔軟有厚度又有彈性,真皮鞋店透氣吸汗,穿起來舒適
  • 底部防滑材質是採用MIT橡膠材質,MIT品質保證

 

 

『Epris艾佩絲婚鞋』挺細緻用心的,防塵套也是夢幻的桃紅色款,整個就是美又有質感,

裡面除了有美美的防塵套之外還有一張保卡跟一對3mm的軟鞋墊

購買60天內都為保固期,只要非人為或外力因素造成商品瑕疵,

『Epris艾佩絲婚鞋』都會派人收鞋子,而且免費維修後還會幫您寄回,

他們還會有七天換貨服務,只要商品未使用包裝完整,都可以聯絡Epris艾佩絲官網

都會有專人服務

貼心的附上一對軟鞋墊,如果鞋子有點鬆可以加進去唷~

『Epris艾佩絲婚鞋』鞋款真的很多,不管是上班族要穿的高跟鞋,

還是站櫃必須久站要穿的低跟鞋,或者結婚的婚鞋,宴會的穿搭的高跟鞋,

這裡應有盡有,猜猜結果我挑了哪雙?真的要不是我的鞋櫃要炸了我一定包很多雙回家,

最後我挑了試穿最後面『尖頭素面跟鞋』

為何我挑中了他呢?因為我覺得不管是上班穿或者外出搭牛仔褲都相當適合,

主要是他的舒適度與高度都是我想要的,走久了真的不咬腳,

只是他的高度有點高不太適合逛街穿,不過跟朋友喝下午茶或者上班是可以的

其實我一進門是我第一眼就看上這雙了,不管是高度還是顏色都是我的目標鞋,

因為他是尖頭又高跟,我穿短褲搭配拍照整個人像是180公分一樣,簡直完美~

 

我目前測試這雙鞋最長時間可以讓我穿著4小時,走路跟朋友吃飯,

腳還不會痛,以這樣的高度能撐這麼久時間算不錯~

 

因為他們現在有開幕慶活動每雙鞋可以現折100元唷~

還有手工鞋加價購專區799就可以將美鞋帶回家喔!

 

Epris艾佩絲官網-舒適女鞋

Epris艾佩絲FB粉絲團-舒適女鞋

Epris艾佩絲官網-門市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