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要幫公司找做團體服的廠商,於是我上網google做一下功課找了幾間,

一直都找不到滿意的,不是路途太遠不然就是客服都沒人在回,

後來想想其實現在做團體服有很多線上就能溝通訂做了,其實也不用一定要到門市,

於是我找到了【NICE團體服飾公司】,這間的客服人員效率超好又很專業,

那天我問問題時是在晚上10點多,我想說應該沒這麼快回我,沒想到秒回,

這個速度讓我嚇一跳,後來我上他們官網看了一下,首頁有個斗大的標題

『3分鐘快速線上估價』加他們的line id就真的立馬會有客服人員跟你say hi

我上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他們的資訊,他們全面客製化,有製作公司制服.團體服等等,

各種pole衫.外套.背心.球衣.套裝.手提袋他們都有喔,款式滿多的

http://www.nice123.com.tw/29986216972017132057.html

他們還有一個團隊在做『電繡』,他們是使用全自動繡花機,

他們的電繡是由20幾年的電繡技師操作,作品都很細緻

他們的印刷也不馬乎,像一些logo圖樣他們也都有美編與你線上溝通過後才發製作,

他們印刷有搭配著全自動烘乾機24小時不間斷烘乾,以確保衣服的品質,

印花也比較平整比較不容易龜裂,有用烘乾機衣服也比較不會有異味

我從官網上看,原來好多公司.學校都是跟他們訂製不同款式的衣服,

他們官網有很多合作過得案例可以參考,我所有溝通包括布料,

印刷logo都是線上跟他們溝通的,他們客服回覆速度我真的能給100分,

所有你的問題他們都會給你建議,因為我是第一次訂製團體服很多細節都不懂,

他們客服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我,讓我放心很多

因為這次公司要的量並不多大約30件,原本我很怕他們不接那麼少的單,

結果還好他們是20件以上就接單,而且他們客服並不會因為我單少他就不客氣,

一樣服務很好回答的都很仔細喔!

這次我們訂的是polo衫款的,品質不錯價格也很ok,真的是台灣製的100%純棉

好穿值得推薦

像這種背心款他們也有在訂製

也有各種不同的配件訂製像是帽子,束口袋還有餐飲業用的圍裙,

這裡都有在訂製,他們定制的產品滿廣的

 

【NICE團體服飾公司】是一間很不錯的線上團體服公司,客制化服務,專人諮詢,

從接洽溝通修改一些小細節,每個步驟不馬虎,品質把關準時交貨,不論你的需求是什麼,

只要他們做得到的他們都會使命必達,其實我就是看準他們服務好我才下定決心要訂他們的,

我推薦如果想要做一件專屬的衣服或周邊商品都能來找【NICE團體服飾公司】

【NICE團體服飾公司】

電話:0800-218-220

NICE團體服飾公司FB

NICE團體服飾公司官網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