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植睫毛了,應該有一年了吧,因為最近要出國想說再來植看看,

因為嫁接睫毛根本就是懶人的福音,只要接了睫毛出門化妝都可以省下好幾十分鐘,

那天我在我家附近剛好看到『濛美學Moonbeauty』,想說離家也很近,之後補睫也方便,

回家查一下他們的fb,剛好看到它的『仙度瑞拉』6D款在特價

『500根』$999元

『800根』$1100元

『接好接滿』$1200元

於是我就立馬預約來試試看~

他們有兩間一間是在大寮,一間是在覺民路上,我這次是預約覺民路的離我家比較近,

他們前面店面是一間『kiki幸福手作』髮廊,往裡面走有一間工作室,

有隔間起來很隱密,很有私人空間感,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比較沒人吵,因為

我知道我等等可能會睡著, 哈哈

工作室裡擺著兩張美容沙發椅,看起來真的很舒西

植睫毛我最害怕躺那種傳統式的美容椅,因為要躺1個多小時,很難受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所以老師要我先填一下資料,然後他看我的眼型,

還有之前植睫毛的經驗來給我建議我適合植什麼款式的,因為我眼睛是圓的,

所以老師建議我做眼尾拉長的,來修飾拉長眼型(這個我很認同)

因為我睫毛少但我又想植起來有濃密感,老師推薦我『仙度瑞拉』6D,

因為『仙度瑞拉』毛款很細緻又很柔軟又有我要的層次感,因為毛款很細緻又輕盈,

所以就算植很多也沒有太大的重量感覺,因為之前以往植很多根的話,眼皮會顯得很重,

這樣會顯得眼睛很小,但這次完全不會~真的找對老師就算不去割雙眼皮也可以讓你眼睛變成電眼~

因為我當天是一下班就來了,是帶著妝所以老師要先幫我卸眼妝,

他們很重視清潔這個部分,所以用得很仔細也很乾淨,因為如果睫毛上有異物的話,會造成

植上去的睫毛很快就會掉了,所以老師在清潔這的步驟花了很大功夫

清潔乾淨嘍!睫毛根根分明,要開始植睫毛的步驟了唷~

『濛美學Moonbeauty』很貼心下眼瞼使用眼膜,不然以往都是貼膠帶,眼膜很舒服,

這樣好像更容易睡著,哈哈

要開始植睫毛了喔!我這次是選擇接好接滿的,總共加上卸妝大約是2個小時,

好啦~我承認這當中將近有一半時間我都在睡覺,因為老師的手法很輕巧,讓人很放鬆,

完全沒感覺我在接睫毛,哈哈~大約開始時過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一邊大約植40~50分鐘完成,老師在最後會用接睫毛專用的吹風機,小小的一台這樣吹出來的風很集中,

不會像一般小電風扇吹得亂七八糟的,這樣把膠吹乾也可以更持久嘍!

看看是不是有接睫毛跟沒有接睫毛就是差很多,因為我常常都會濃妝的人,睫毛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每次出門化妝一定都要有假睫毛,不然整個眼妝會很沒神

『來個對比圖』左邊是已經接完睫毛了,右邊是都完全沒接的,眼睛大小是不是就差很多~

接完睫毛後還會拿到『小刷子』『海綿』,老師在結束後還會叮嚀一下,

刷子是用來整理睫毛使用的,海綿是用來清潔臉部用的,會建議不要直接用水潑臉,

而且剛植完睫毛不要馬上碰水,這樣可以更持久

我是一個很愛接睫毛的人,因為接睫毛超級方便,只要有接睫毛我出門化妝都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解決,

因為我有紋眼線所以這樣根本就都不用畫眼妝了,超級方便的,

而且植睫毛因為重量所以我的雙眼皮會更明顯,眼睛會更深邃有神,

這是當天接完睫毛的樣子,是不是眼睛變得很有神,這真的沒有上任何眼妝的喔!


因為接睫毛都是嫁接在真睫毛上面,所以睫毛都會有正常代謝期,

會掉是正常的,通常只要正常維護,都是可以維持快一個月的,之後就看睫毛剩的多少,再來決定要補,

還是重新嫁接,下面這張是我接完睫毛第6天了,只有掉幾根眼頭的而已,

整個眼睛睫毛還算完整,依然炯炯有神.哈哈

『濛美學Moonbeauty』

補睫毛價格是兩週內800元.三週1000元.一個月就1300元

店名:濛美學Moonbeauty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645號(kiki幸福手作裡面)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大智街15巷2號

電話:0981 929 035

預約傳送門:https://line.me/R/ti/p/%40tyh2155p

營業時間:10:30~19:00(週日公休)

粉絲團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