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10克 親手烘焙 DIY-Bakery】

忽然來的手癢想來秀一手,這真的什麼都有,其實我家也有簡單的工具,

但我就不想收拾殘局,覺得高雄有開一間這樣的手作烘焙房

可讓不管是想親手做給親愛的, 還是忽然來的手癢想展露一手的,

都可來試試這得器具很齊全 

         他們平日都有精選優惠,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優惠喔^^

 

 

大門一走進來就有隻大大的熊熊迎接著,有個美美的拍照區

 

因為我的巧克力需要融化,所以有融化區 ,有冰箱,還有10台大烤箱,超專業的

如果人數多的話, 向公司行號報名,避免塞車他們會先幫忙調好備料,讓烘焙之路更順暢,他有兩大工作台,所以也不避擔心會沒位子可以做,工作臺後方都有著掛滿工具的工具台,顏色很繽紛,看了心情也好^^

 


            

 將所有所需食材先備好,才不會手忙腳亂

我的老師就是一台平板,現場也會有美女老師教導, 讓你在學習的道路上不孤單....哈哈

我做的是『威士忌熔岩巧克力蛋糕』

             ↑開始製作 把所有材料按照順序一一加入                                                                                                                       

完成(脫模)

來這的好處除了不用自己花費高成本準備烘焙食材和器具外,完成成品後不用清洗廚房和清潔器具,

只要忙著包裝自己的成品美美的回家就好

 

 

 

愛10克●親手烘焙(DIY Bakery)

地點:802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57號

連絡電話:07-7217908

需要提前打電話詢問且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