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谷 Migu village】

它位於恆春巷弄內,內部空間些許窄小,不過裝潢相當特別,前身是小規模碾米廠 

木造碾米機歷史悠久

年紀已超過一甲子麋谷老闆將此空間改造為很特別的餐廳

這間的餐點可以算在我心中【屏東美食】排行榜上了

 

一進屋內我就被色彩豐沛牆壁的話給吸引了鹿形山神,梅花鹿畫得很有特色,要到二樓的牆壁也有一幅

瓊麻女神瓊麻事業是昔日帶來豐富資源的恆春三寶之一,這也是很少聽到的故事

二樓比較適合聚餐的朋友坐,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週一 ,比較沒人,但假日會建議先訂位,

 

 

 

 

 

 

 

 

 

 

 

 

 

 

 

 

 

靠窗的位子,挺適合一個人在這坐上一整天發呆的

因為我們那天到沒什麼人,所以我們坐了大位子,他們廚房是在裡頭,

所以如果要叫服務人員有時候要去裡面叫,

但多人時他們還是會有人在外頭服務喔

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分享他們的飯糰套餐,於是我點了『馬鈴薯燉豬肉』

『芋頭燉排骨』,他們附餐是濃湯一杯,如果要點飲料可以折抵30元

『馬鈴薯燉豬肉』🔺$220

套餐包含了每日例湯、糖心蛋、小菜及點心奶酪 

餐裡面有可愛的飯糰🍙馬鈴薯燉得很綿密很有味道,他們的醬汁偏甜喔!

但很適合配著飯糰吃很有味道

『芋頭燉排骨』🔺$250   身為芋頭控的我很推  芋頭超級棉的

他們的飯糰🍙有四種口味任選,每份餐點可以挑2個搭配,

口味有📌(明太子沙拉黑豆、鮪魚香鬆、明太子沙拉黑豆、香煎培根白米)

『馬鈴薯燉豬肉』🔺$220

『芋頭燉排骨』🔺$250

原本想點個咖啡,但後來有看到特別氣泡水....說真的我真的還忘了我喝了什麼口味,

不過挺好喝的
 

📍麋谷 Migu Village
🚪11:00-20:00│每週二公休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
☎️0903-122862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