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粮田集市】是去年三月剛開幕的一個潮州新的景點,這裡還挺好找的,

他就在大馬路旁邊,只是如果一不小心就會開過頭

他的地址是在導航🔍屏東市潮州鎮潮州路337號對面(就在利成家具的對面)

這個是大門口,這大門打開可以直接把車停進去他們停車場,如果停車場停滿也是會有車

停在大馬路旁邊,但記得要停裡面一點唷😄

他們營業時間是3點才開喔^^我那天是14:30去等,提早是不能進去的喔!他們會準時開門

停完車需要在這排隊,等待入場,記得要預約,早點預約才會有帳篷唷!

他們帳篷沒限低消,也不限人數,(所以當然要訂帳篷呀)^^

這裡是他們的停車場,應該可以容得下10幾台車,但因為我們那天太早到了,

我們車都停在大馬路旁邊

這是他們在外面等候帶位時有設一個展示的帳篷,那有個椅子可以坐著等

他們三歲以下是免費,入園費每人是100元,可以抵餐點費

他們有分帳篷區.沙發區.野餐墊區,他們預約是可以指定要哪個位子,甚至我跟他們預約下一次的

帳篷要哪個帳篷也可以耶後面進來的人好像都沒位子,都只能鋪野餐墊

👇 『這個是沙發區』

👇 『這個是沙發區』

👇這個帳篷位子,是我自認為拍照風景最美的位子,顏色應有盡有😍

話說我二訪也是搶先預訂了這個位子, 哈哈^^別跟我搶呀

總結:那天天氣剛剛好沒太陽,所以我們是坐在一個沒有棚子遮的沙發區,如果是夏天可能會熱死,

因為假日大都客滿,建議大家要提早預定位子,越早就能挑到你想要得位子,裡面的餐點大都可當點心,

所以建議午餐後再到那享受,放空.放鬆.的下午茶時光

 

  🏕粮田集市   

 🏠屏東市潮州鎮潮州路337號的對面成家具的對面)

📞0930340304         

📌15:00~23:00   

🈲️週一.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