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具備著網美風格的台菜餐廳,原本我是被他們店的大理石桌跟店的風格給吸引,

但後還吃到他們的餐點後,覺得別有用心,每道菜都有它的特色,

但是因為今天扮演著姨母與阿木的角色,所以沒的得好好拍他的餐點😂

(請見諒!帶屁孩真的無法好好專心拍照)

『島中堂DAGANG TOWN』

  •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96號
  • 07-533 6288
  • 11:30-15:30
  • 17:30-22:00
  • 週三休

 

 

他們是在高雄鹽埕區五福路上,別擔心不好停車,在巷子裡面進去有兩個私人停車場,

⬇️他們一樓是只有一個拍照區,二樓才是餐廳

我很愛他們大理石的餐桌,搭配著金邊絨布座椅,還有金色的餐具,精心特別的擺盤,

這整個都是網美風格的店,超級適合拍照,裡面沒有過多的裝潢包裝,簡單的桌椅,

呈現是可以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要不是老娘我今天帶著三隻屁孩出門,不然我真的可以在這耗上半天....拍照 哈哈

⬇️如果覺得一樓拍不夠的話,二樓這個位子也是網美愛拍照的打卡位子

⬇️下面的照片都是三樓的照片,三樓的擺設跟二樓的又不一樣了,三樓感覺空間沒有像二樓

這麼大,桌子與椅子也是不一樣的風格,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二樓的風格,呵呵

三樓有個包廂,是可以給家庭聚會與朋友聚會的人,但有低消唷!

需要訂位的朋友可以先問一下,

『島中堂』主要的餐點大都是台菜,有熱炒肉類.菜.海鮮.豆腐.炸物.湯,他們每道菜的份量大約是

2~3個人份,我們那天點這樣是兩個大人 三個小屁孩吃,還吃不完有打包,結帳包括服務費是收1300多,

我是覺得還滿不錯的,可以跟朋友來大家點多一點不同的,可以吃不同的菜,這間我還滿推的,

是hen可以來第二次的唷!😚

  • 結束來個題外話,其實我很久之前我去鹽埕區駁二有路過一次,

而且還在人家外面的網美拍照區拍了張照片,

然後拍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那天竟然錯過了~哈哈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