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生理期來時就會開始冒痘痘了,長一大顆在臉上都會特別突兀,

我化妝包裡都會準備著一個痘痘貼,之前的痘痘貼都很厚,但我發現

現在的痘痘貼越出越薄,我買的這個3M的大約才0.03cm,貼上去又加上化妝,

根本就看不到它!

痘痘的問題常常都會困擾著大家,也建議大家別長了痘痘就手賤想要去擠他,

假如用手亂擠可會越擠越糟><

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我會推薦,第一為了美觀之外,也可以保護好痘痘,減少

觸碰,主要是他會吸收分泌物,可以讓痘痘早點復原喔

 

沒錯!這就是所謂的生理痘....每次都會很準時的mc前幾天都會來報到

之前我都會手癢去擠他,但後來被我的美容師朋友警告痘痘不是每顆都能擠,

會留下疤痕的,之後我就乖乖的不敢亂擠.... 

『3M nexcare荳痘貼』一盒裡面共有18顆,分別是

 0.8cm有12顆

 1.2cm有6顆

裡面有添加『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

有著高透氣度保護膜

裡面還有附著一隻小夾子取痘痘貼更衛生

可以避免接觸手上的細菌

包裝後面都有寫使用方法喔!

 先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

 用裡面附的小夾子取一個痘痘貼,貼在痘痘上,

再用手指輕壓痘痘貼邊緣5秒,這是加強固定

 看到痘痘貼顏色由透明變白後就要換掉,或者使用12個小時了, 就要換掉

 像我每天都要化妝,如果長痘痘我都會先貼在上妝

 

這真的超級薄,0.03cm貼上去真的看不太到,

親水性水膠體特性接近膚色而且透明,

真的還挺隱形的


 

接下來就為大家示範如何貼~

姊姊又來素顏上陣,因為這樣大家才比較看得到,不然如果我上了妝,

你們會看不出來

登ㄋㄥ !你們看第二張是不是看不太出來,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哈哈

這張圖還是冒痘痘第二天時的,真的挺看不出來的耶!

這張是我有上了妝,的確看不太出來~而且還挺勞的,並不會因為上粉就掉,

因為我的底妝很薄所以貼這樣也真的看不太出來,

要拉近一點才會看得到

使用上很方便,通常我只要長痘痘我就貼著然後就直接上妝,

這樣也比較安心^^所以我的化妝包隨時都有準備,然後每天卸妝時就撕下來

就算是我去外面玩了整天還是不會掉,

就算掉了,姐的包包隨時都有備用的

3M荳痘隱形貼美觀又方便

這是新一代的青春痘敷料,可以美化又隱形,可吸收分泌物,

讓痘痘快快復原,也多一層保護

  • 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6182號
  •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030145號
  • 本文是與3M合作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