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同事們來吃隱藏在文化中心巷弄的小店,之前有聽朋友說過他們的豬腳很好吃,

就這麼剛好這次聚餐就約在這,吃完果然沒讓姐失望,真的很好吃!會讓我再訪的店,

極度建議就算是平日也要先訂位,因為那天我們是平日用餐也很多人

美國豬腳先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1號

電話:07-223 354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粉絲團

 

這是一間屬於溫馨的小店,很像回到家裡吃飯一樣的感覺,

店裡面大約可以容納30個人以上,但像我剛剛說的,

不管是平日假日我都建議要先訂位喔!

就說一定要訂位吧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訂位牌~

一進來就看到了這麼可愛的佈置,這裡是飲料自助區,

我是個很挑茶品喝的人,喝完他們準備的阿薩姆紅茶感覺到他們的誠意,

連喝到飽的茶品也都準備的很用心,我真的還連喝了好幾杯

看菜單這價錢就很經濟實惠,他們都屬於套餐式的有湯主餐白飯

餐點除了有招牌的豬腳外還有牛排烤雞豬排,這樣的餐點真的很適合全家平日用餐,

或者朋友們聚餐

『墨西哥烤半雞』$340元

這雞肉並不會很乾,雖然是烤的但肉很嫩也很有汁,

醃製的香料也很香很入味,很好吃!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的烤雞~

真心推薦

『美國安格斯牛排』$590元

這的牛排老闆並不會問你要幾分熟,因為食材相當的新鮮,

所以能安心地交給老闆決定給你最美味的熟度~

主角來了『美國豬腳』$410元

外皮酥脆,內嫩多汁果然是明星主菜!就算不沾醬單吃也好吃~

因為此道菜做法必須經過很多程序所以建議訂位時順便點唷,

真的很怕到時候去已完售!!

『法式煙燻鴨胸』$350元

超級厚片的鴨胸,肉質很鮮嫩,外層酥酥的咬下去鮮肉多汁,

跟我之前在其他餐廳的口感很不同

『海味花枝蝦排』$350元

好好吃唷!吃到的是厚實飽滿的花枝+蝦子

咬一口滿滿的幸福(聽說這是澎湖空運來台的蝦排)

『鹽烤挪威鯖魚』$250元

如果喜歡吃魚的這道一定要點~

『美國豬腳先生』絕對是聚餐家庭聚會的好地方

因為食材新鮮又好吃所以已在文化中心商圈開很久依舊屹立不搖,

果然是以實力勝出!!!推薦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