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睡眠品質很重要的我,是很重視床的品質,睡眠真的會影響一整天的情緒,

其實為了挑個好床我已經在網路上搜尋一堆資料了,因為我不懂的如何挑,

於是做完了功課,很多網友推薦

鳳山大寮的『HR床墊世界』 因為這間已經經營快30年了,老字號品質保證!

『HR床墊世界』的展示中心超大,應該有上百坪,床墊傢俱都有,如果是要添購傢俱的

這裡應有盡有,他們就在高雄大寮的鳳屏一路15號,就在大馬路旁邊,很好找旁邊

還有他們專屬停車的地方

他們2.3樓是展示中心,床就是要試躺過才會知道,所以建議要買床的朋友們

記得來試試唷!

拆開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獨立筒的一些構造,這裡面的彈簧有分粗細,

也有分規格,其實床的學問也很大,支撐點多或少是會影響床的軟硬度的,

獨立筒是由一顆顆各別獨立的彈簧,單獨裝入由強力不織布製成之獨立袋之中

獨立筒跟一般傳統連結是彈簧不同,彈簧與彈簧之間並沒有鋼線連結,互相不會拉扯干擾,

就是這樣才安靜無聲,就算你的枕邊人翻身也互相不干擾

 

像直列式跟蜂巢式的排列法又不同,有些床墊他們適用2.0mm含碳量0.72以上之超高碳鋼彈簧,

經高溫熱處理成型,不易變形,以交錯排列方式,向蜂巢型排列,彈簧之間接排列更加緊密,

以蜂巢式排列方式組合而成,較一般獨立筒增加20%的彈簧,

結構耐用度佳,彈性很好!

像有些床會加上乳膠床墊,這裡面的乳膠床墊

,他們的乳膠是取天然的橡膠樹汁液,聽說這個材料很珍貴,

因為是每天每棵橡膠只能產出30cc乳膠汁,一個乳膠產品至少需要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完成,

是相當費時的材料,乳膠床墊彈性極佳,不易變形,可經久耐用,

所以天然乳膠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

 

其實獨立筒床墊最脆弱的地方就是四角,如果常常愛坐在四角吹頭髮.滑手機的人,

我會建議您們別再繼續坐了,因為常常這樣坐會讓床塌陷,

『HR床墊世界』有些床墊會搭配14隻S型高彈性輔助弓,有效的加強床沿護邊,增加20%的睡眠空間

『HR床墊世界』 他們是可以接客製化床墊的,可以製作各種尺寸,

我強烈建議一定要到現場來試躺,床墊軟硬,乳膠,一直到外層的布料挑選,

都可以完全客製化~

現場都有人員可以說明,他從頭講解到尾,讓我上了整整一堂床墊的課!哈哈

高雄床墊推薦-真心推薦『HR床墊世界』工廠直營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15號

電話:07-7011988

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