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分享近期發現的質感小物,因為我的浴室不大,也沒有什麼收納櫃子,

於是無痕掛勾就變成了很重要的角色,我記得之前我都會用有膠條的,但

當要除掉的時候又很醜,而『PIMIC』正是我要找的她擁有強力吸盤,吸力強!承重高,

又不傷牆面,可以說是『浴室收納』的好夥伴,我這次買了『吹風機架』『牙刷架』『肥皂架』,

接下來我會一一為大家介紹如何使用以及注意事項~

  • 要記得先用布或濕紙巾擦乾淨,這樣附著力會比較好
  • 記得『吸盤掛勾』後面的透明盒子要先拿掉喔!

  • 記得要箭頭向上喔!因為裡面有設計個卡榫是幫助固定的喔~

『牙刷架』

  • 可承重3公斤
  • 69x60x156mm
  • 適用於例如磁磚玻璃不鏽鋼等
  • 不只可以放牙刷也能放得下牙膏唷^^
  • 安裝示範:
  1. 先將要黏的位子用布擦乾淨
  2. 黏上後把蓋子拿掉,將牙刷架取下
  3. 按壓將空氣排出讓黏著度高一點
  4. 再將牙刷架固定,吸盤頂端箭頭朝上
  5. 再將軟質球蓋蓋上
  6. 再放上牙刷就完成!

雖然我不是處女座的但是我喜歡東西都擺得整整齊齊的,因為之前我都是放在

洗手檯的牙刷架上,就覺得空間少了一塊,現在可以把它掛起來,這樣看起來挺乾淨的,

整齊又美觀~

 

『肥皂架』

  • 可承重3公斤
  • 108x120x100mm
  • 適用於例如磁磚玻璃不鏽鋼等
  • 底部有導水設計可保持肥皂乾燥
  • 安裝示範:
  1. 先將要黏的位子用布擦乾淨
  2. 黏上後把蓋子拿掉,將肥皂架取下
  3. 按壓將空氣排出讓黏著度高一點
  4. 再將肥皂架固定,吸盤頂端箭頭朝上
  5. 再將軟質球蓋蓋上
  6. 再放上肥皂就完成!

  • 後面都有做排水設計,可以保持肥皂的乾燥

 

之前都把肥皂放在洗手台上,常常洗完手都整片濕濕的,但我這個人對浴室很講究,

我希望所有平台上都是乾淨又乾燥的,所以看到這個無痕的肥皂架有著『吸盤掛勾』

可以黏在鏡子上,我整個被他吸引了,

你看看~他跟我的牙刷架放在一起是不是挺適合的~質感100!

『吹風機架』

  • 可承重3公斤
  • 112x80x122mm
  • 適用於例如磁磚玻璃不鏽鋼等
  • 直覺式掛架設計
  • 安裝示範:
  1. 先將要黏的位子用布擦乾淨
  2. 黏上後把蓋子拿掉,將吹風機架取下
  3. 按壓將空氣排出讓黏著度高一點
  4. 再將吹風機架固定,吸盤頂端箭頭朝上
  5. 再將軟質球蓋蓋上
  6. 再放上吹風機就完成!

X不建議使用有紋路粗糙的表面,例如:木紋壁紙水泥牆接縫大的磁磚

如果要用粗糙的表面可以另外購買『PIMIC輔助貼片』

原本以為這會很難,但他們官網與商品背後都有附上說明書,照著步驟完成還滿容易的,

當天早上讓黏好我晚上就立馬使用了,隔天我看還好一切安好,還挺牢固的,這樣我的浴室整齊多了,

他們官網有賣很多系列的還有廚房的唷~可以到他們官網逛逛唷^^

【PIMIC皮米克】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