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再跟朋友聊天時就聽過這一款Cococare可可兒保濕植萃洗髮乳,台灣終於買的到啦!

對於長髮、常常燙染的女生來說,洗髮乳可是超級重要的保養品呢~

相信每一個女孩兒,一定也是像我一樣非常喜歡試不同的洗髮乳,每次都跟開寶箱一樣。然後會集滿好多洗髮乳~

這一次拿到美國可可兒Cococare真是太開心啦~

可可兒Cococare最著名的就是洗起來的蓬鬆感~

尤其對於長頭髮而言,蓬鬆感很重要,不然頭髮的重量把頭頂壓得扁扁的,

真的很難看~~尤其油性髮質,一整天下來如果頭油油的,

真的會很尷尬,都不敢出門待太久。可可兒Cococare就可以有效解決這件事~

包裝上,說明了使用天然椰子油,以及採用保濕與滋養配方,

不含矽靈~現在很多人選洗髮精,幾乎都要選不含矽靈的,已經成為標配了.

包裝的天然感,放在浴室,也有一種生活過得不錯的感覺,很像置身在峇里島~

成分有:椰子油、月桂、維生素E、甘油

傻眼~ 就這麼簡單!?  也太天然了吧~ 這應該就是精油SPA等級的洗髮乳了~ 越來越期待

洗的時候的感覺很重要:我覺得洗髮精,除了洗完的功效之外,

正在洗的過程,好不好洗、舒不舒服也很重要。所以接下來也會說一下洗的時候的感覺~

發泡量:

以我現在的頭髮長度,只要使用這些量就可以洗,算是很會發泡,用起來可以很省(這樣就可以洗很多遍了~)

觸感:

泡沫十分綿密,畢竟我個人私心是喜歡泡泡的,感覺比較有洗到東西~

香氣:

香氣我超級喜歡,簡直大心啊!! 好可愛的椰子味道!感覺好天然!這個味道很濃,哈^^真的很像在熱帶海邊的充滿椰子樹的感覺。

洗的時候心情,整個大好起來,用到喜歡的洗髮精,洗頭髮會變的是很期待與享受的一件事~

 

剛洗完頭髮不會乾澀,因為洗過有些0矽靈或是過度清潔的洗髮精,會讓頭髮摸起來澀澀的。

但可可兒Cococare不會,而是一種滋潤柔順的感覺,蠻不錯的。另外要來檢查一下頭髮的蓬鬆感,

真的有蓬鬆的效果耶,不用擔心扁塌,或太厚重。最後頭皮也蠻舒服的,我想是因為椰子油本身就是保養皮膚很好的植物油。

(洗髮乳,除了頭髮之外,保養頭皮也很重要喔!)整體而言屬於很溫和的洗髮精,這個來自美國的保養級洗髮乳,

整個天然用料讓人感覺十分用心。

非常建議各位長髮女孩兒準備一瓶Cococare可可兒保濕植萃洗髮乳

與現在有的洗髮精交替洗、當成護髮護頭皮或是需要頭髮蓬鬆的日子,不會讓你失望。

而且我覺得使用天然成分的洗髮乳,可以讓頭皮頭髮休息一下,不要整天都接觸化學物質,有個喘息的機會~

 (PS這是我的設計師教我的,頭髮頭皮會吸收不同的成分,交互洗比較可以不會那麼缺乏特定的養分)

如果預算充足,天天用也是很棒~

 

艾立巧官網

艾立巧粉絲團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