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洗清潔中心』

聯絡人:莊家榮0922751212   陳啟榮0980727616

官網:https://niceforcle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forclean/

服務範圍:台南.高雄.屏東

 

自從3年前搬新家,應該有8~9年都沒有洗過水管,最近因為洗澡後身上都會莫名的出現紅疹,

上網做了功課又問了朋友,朋友建議我洗一下水管比較安心,

剛好聽同事說他們最近剛洗完,很不錯,介紹給我專業的『晶洗清潔中心』

終於來到了約定的這天,坦白說我還滿期待的

(因為我還蠻想看看我家的水管到底有多髒...哈哈)

『晶洗清潔中心』在我們約好的時間準時出現了~

看這一車滿滿的工具就感覺....嗯~挺專業的!

我們大樓都會固定清洗水塔,一般人都覺得這樣就夠了,其實並不!!!

因為水塔的水是會經過水管再來到我們日常生活,那久了水管會卡垢,或者久沒用了會長青苔,

有些人也會覺得水流怎麼越用越小,那很有可能因為水管沒清洗久了就阻塞了,

在預約清洗水管之前,我都認為這不是很重要的事,但上網爬文之後發現....

天呀!我每天洗碗.洗澡.洗衣服的水很有可能因為水管久沒洗,會有一些重金屬!!

坊間洗水管有分很多種,有用化學藥水的,有用臭氧清洗的,

但我研究下來覺得『高周波清洗設備』很讚,

利用可食用的檸檬酸將管內石灰質溶解,再利用這儀器將雜質清洗沖出來,

這樣的方式是最安全也最有效的!

接下來要介紹清洗流程摟~

*這是我們這次的主角之一『食用級檸檬酸』

*因為等等必須要先切斷水塔留下來的水,所以要先把等等要用的水先存好,

然後將『檸檬酸』倒入

接下來小莊上樓將水塔的水先關掉

因為清洗的範圍是住家所有的自來水管線,

比方說廚房冷熱水管浴室的洗臉台蓮蓬頭冷熱水管

陽台的水龍頭,啓榮貼心的教我可以定期的將水龍頭的這個零件拆下來清洗,

有長青苔的代表你的這個水龍頭幾乎沒有再使用,

有小石子的是平常大樓洗水塔之後都會留下來一些雜質,

在左下角那張圖是教我們如果已經破損了就直接換個新的,衛浴五金行都有賣,

這是我們平時就可以定期檢查的

接下來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在清洗前要先將淨水設備的源頭關掉,

避免清洗時水跑入淨水器裡

我們今天的主角,『高周波水管清洗機』這一登場就感覺很厲害!哈哈

它是利用空氣帶動水流壓力清洗水管,將空壓機加壓到一定的公斤數,把高壓氣體注入管內,

然後把剛剛那桶檸檬酸灌進去水管內,然後靜待30分左右,

因為一些原理會造成一正一逆洗,這樣來回就能把水管髒東西擊敗!

把髒的東西都排出來,

靜待30分後開始水開始將髒水排出,剛開始會濁,水流要一直讓它流到乾淨為止,

要完全乾淨這樣才代表可以使用

 

天呀!!!這竟然是我每天洗澡.洗碗.刷牙的水!!

這絕對沒造假!是真的就這麼髒!


清洗中的超可怕!洗完整個安心多了~

我都很懷疑這兩個老闆是處女座的,因為他們都會把東西整理的很整齊,

被啟榮看不慣的地方他也都會幫忙整理,真的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清洗水管後的感想

我會選高周波清洗是因為目前最快速.最有效又安全的,因為不使用化學藥劑,

清洗後可以安心使用,找『晶洗清潔中心』果然讓我覺得找他們是對的!

不管是事前的安排或者清洗過程都讓我感覺是朋友來幫忙,很貼心~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