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短褲,穿短褲要好看就在於蜜大腿跟翹臀,

我找了一台神秘練翹臀機,來練練我的翹臀跟蜜大腿~

之前我都會看韓國很有名的鄭多燕影片來學一些核心運動

但久了總會膩,有時候都會偷懶少做個幾分鐘,慢慢的停了一陣子都沒在運動了,

最近因為發現穿了短褲肉都不結實了,又肉多多 哈哈,

於是我找到了這一台【美國TOTAL SQUAT腹部鍛鍊深蹲機

他讓我可以邊運動邊看電視,我常常莫名其妙的30個小時就過了,

這真的很符合我要的,邊運動邊娛樂,一點都不痛苦,

慢慢累積就能練出蜜桃臀~

 

 【美國TOTAL SQUAT腹部鍛鍊深蹲機

  • 體積很小台,收納後高度大約23cm很好收納
  • 有68磅高張力彈簧,有自動回彈設計,讓深蹲鍛鍊更持久
  • 蜂巢式高級pp材質坐墊支撐
  • 旋轉鈕可調整適合的高度

首先要先把器材立起來固定好

記得我圈起來這兩個地方一定要固定好上面的是旋轉調整椅子高度的,

下面是一隻插銷也要固定好,記得要穿過去有卡住這樣才算有扣好

【美國TOTAL SQUAT腹部鍛鍊深蹲機的坐墊是pp材質,蜂巢式坐墊止滑,

在運動時屁屁比較不會亂跑

有提供五段式坐墊調整,可以配合各種身高,記得是用轉的別像我剛開始笨笨的

不知道一直拉,哈哈^^它這樣旋轉的設計比較安全不會夾手,

要記得轉緊後要壓一下看有沒有用好在使用喔!

 

正確的姿勢是要

  1. 頭與背部呈一直線
  2. 膝蓋盡量不要超過腳掌
  3. 大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深蹲是最容易燃燒脂肪跟增加肌肉量的鍛鍊,他是可以鍛鍊到腹部核心肌群也能

鍛鍊到屁屁跟大腿,使用這台【美國TOTAL SQUAT腹部鍛鍊深蹲機能夠輔助我們達到正確的深蹲姿勢,

其實我做了幾下就大腿屁屁好酸,但是就是要這樣才算真正的有訓練到對的位子喔!

加油!每天30分鐘就可以擁有蜜桃臀~

如果做的乏味了,【美國TOTAL SQUAT腹部鍛鍊深蹲機,可以變化很多種深蹲姿勢,

作更多元性強化深蹲,比方說可以扭轉你的腰部也可以雙手拿裝著水的寶特瓶,

或者像圖三兩手拿啞鈴平舉

圖一是雙手拿啞鈴擴胸,圖二是拿啞鈴雙手上下擺動,圖三是弓箭步訓練

深蹲本來就是在訓練臀部和腿部的基本動作,練臀其實很好玩,

也能維持臀部不要變形變塌,而且其實練臀是能夠穩定腰和膝蓋關節的動作,

如果你有足夠的臀部肌肉,是可以減少腰部與 膝蓋關節受傷的,

深蹲是可以練到『核心肌群』『臀部肌肉』『四頭肌』『小腿肌』

 

因為體積小運動完可以簡單收納在客廳或者房間的某個角落,完全不佔空間,

收納後高度大約23cm

深蹲真的是我最愛的重訓了,之前因為太專注於影片教學,

一直覺得練很久滿痛苦的,現在發現其實重訓也能輕鬆練的~

這台深蹲機真的挺適合宅女,或者懶得出門去健身房的人,

經過我一星期的不間斷訓練下來,挺有感覺的,肉肉真的又變結實唷!

我真的推薦這台【美國TOTAL SQUAT腹部鍛鍊深蹲機

只要每天30分鐘

就能讓我們一起輕鬆的擁有『蜜桃翹臀』

【美國TOTAL SQUAT腹部鍛鍊深蹲機

購買官網

洛克馬創意生活館

粉絲團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