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面臨我家三隻屁孩要換書包該如何挑選的窘境,因為市面上很多款式可挑選,

偏偏我們又不喜歡撞包,找了好久最後終於找到這款『Pure Olivia全球首款自主學習聰明書包』

這款全方位書包超級適合我們家屁孩的,這款很有誠品文青風,

功能性又強超級人性化,不管在護脊功能.內層的分層好收納,

因為它的外型設計的並不會很拘限在上學的書包,所以就算外出.出國都能背,

cp值真的很高~推薦給大家喲!

他們的顏色共有五個顏色,我家的三隻屁孩就包辦了三個顏色~

之前幫他們買了一款美國的牌子,雖然容量很大,但是如果有了重量,整個書包會往下沉,

這樣反而對小孩的脊椎很不好,因為孩子正在發育所以我對書包護脊的功能相當重視,

畢竟他們還在發育,我會挑選『Pure Olivia』是因為設計這款書包的設計師是一位媽媽,

他很用心在設計這款能讓學童減壓.護脊.背起來透氣,又多功能,此款書包經過500多個日子

的測試與修改,達到最後的完美成品『Pure Olivia全球首款自主學習聰明書包』

有些細節的圖是我從『Pure Olivia』的官網上抓的,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寬大約是27公分,高是38公分,最重要的是這款重量超級輕,再沒有裝任何的東西下

它是946克,雖然很輕但容量很大,經過我測試我大約裝了20本書都沒問題,當然一般不會裝到這麼多本啦~

 

書包的兩邊側邊,是可以放水壺或者雨傘,通常一般的書包設計是會做束口來固定,

『Pure Olivia』是做拉鍊式的方式,這樣挺美觀的很有質感~

接下來來介紹書包的內層,打開有個可以寫班級姓名的小卡,

而且貼心的『Pure Olivia』不只給一張,裡面附贈了三張小卡,升學時換班級可以替換,

這款書包很特別的是,他們是後開式上蓋,大開口書本也比較好拿取,

內層的架構兩旁有設計鬆緊帶可以放孩子的長笛或長尺,中間有個可拆式的隔板,

可以隨意調整空間,以防書本晃動,孩子背起來重力會分佈不均勻,最後層有個文件的隔層,

可以放置考卷跟薄的作業本.理想的書包是越重的東西越要貼背,

讓力分佈均勻,所以我建議像書就往背部後面放,

這樣讓孩子背起來受力才會平均.

在書包前面有一個小小的收納空間,設計了五個小機關,『零錢鑰匙包』『筆袋』

『衛生包』『藥品袋』『紙類』,這裡的設計是我之前在別的書包沒看過的.

收納設計我給100分.很可以

背部是做3D蜂巢式透氣網是能夠幫助熱氣往上排出,因為現在的夏天很熱,孩子們很容易流汗,

為避免讓小孩背的不舒服,所以他們特選這塊透氣網

要挑選書包一定要選寬背帶的,太細的背帶孩子背起來會很不舒適,會越背越酸,

『Pure Olivia』設計的背帶加寬又加厚,可以完全固定在孩子的肩膀不滑動,

多功能收納再來一個,雙邊有個隱藏式的卡片袋,可以放悠遊卡或者其它卡片,

他們還有個貼心的設計背帶兩邊各有魔鬼氈收納帶,可以把過長的帶子收集固定好.

這樣就不會常常家長們把書包放在機車的腳踏板上,總是會踩到那兩挑多出來的帶子.

背部弧形設計是完全可以緊貼孩子的背部,已達到減壓的效果.

這個可拆式胸扣是可以幫助孩子背的時候比較不易晃動.

妮妮身高135公分34公斤背起來的感覺是剛剛好~完美

因為媽媽們本身就很不愛那些卡通版花花綠綠的書包設計,剛好他們的顏色是走誠品風,

很單一顏色很簡單,像這樣的書其實是都可以背外出的,像他們要去練舞,要去玩,

只要把裡面的書拿起來,就是一個外出背包了,cp值是不是很高,非常推薦大家唷!

 

『Pure Olivia』官網 https://www.pureolivia.com 

『Pure Olivi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REOLIVIA

『Pure Olivia』ig https://www.instagram.com/pureolivia1227/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