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業務的我常常面臨出差,不管是騎車還是搭車我都很需要個藍芽耳機,

於是近期我買了AirPods,當然買了它一定要找個可愛又好看的衣服給它,

於是我找到了一個台灣設計的品牌『Bone』,AirPods頸掛保護套AirPods Lanyard Case,這款不只是保護作用而已,

它還有掛繩有分長短的,因為我常常擺在包包裡,多了個掛繩,還挺好找的,

AirPods保護套+彈力掛繩,隨時都能使用,而且他們是採用環保矽膠材質

我訂的保護套裡面有『AirPods保護套一枚』『長的頸掛繩』『可換式大逗扣-喵喵貓』

目前即時有贈送『短手吊繩』因為我之前有買過他們的手機掛繩,

我還挺喜歡它們的逗扣是能更換的,

他們有設計很多款,可以多買幾個看今天想換哪個就換哪個喔!

我這次買的是喵喵貓的,另外一個米妮的是上次買手機掛繩的,你看看~

可以互相搭配,更換又簡易,生活是不是又多了點樂趣,哈哈

它們目前有出這四款喔!

點這裡可以購買bone購買官網

充電孔有做一個防塵蓋設計平常不用的時候是可以蓋起來就不用擔心有灰塵跑進去

因為我很粗神經我常常小東西都亂丟我覺得它這樣的設計很好讓我隨時都能找到它

就算是充電也不需要整個拆下,接著線就能夠充電啦~

他們現在限時贈送短手吊繩可以跟長的頸掛繩替換使用喔!

因為我很常出差不管是坐火車還是飛機,我一定都是掛在胸前,

所以我短的手吊繩跟長的頸掛繩,常常換來換去的,其實他換繩子也很方便,只需要

扣環穿過去用好就好了!

長的頸掛繩長度有50cm後面有個束環可以調整長度掛在脖子上不管是騎車通勤上班工作

搭公車坐飛機真的都很方便也不怕它不見了

裝上bone保護套之後感覺挺有質感又可愛個大噴少女心AirPods頸掛保護套AirPods Lanyard Case

使用彈性矽膠材質,可以避免刮傷,又有可愛的逗扣可以換來換去的

雖然我選的黑色很耐髒,但如果真的髒了也可以拆下來用水洗一洗唷!

因為它彈性極佳所以我掛脖子穿脫還滿方便的,我有測試過戴著整天也不會不舒服感

現在走在路上看到越來越多人使用AirPods,而它的充電盒就是很容易刮傷的材質,

我周遭所有朋友只要有買AirPods都一定會買保護套,畢竟他真的粉貴的,就算是充電盒也是要好幾千,

我會推薦大家買AirPods頸掛保護套AirPods Lanyard Case因為它有極佳的彈性,拉扯也不會受損,價格又很合理,

之前我的手機掛繩是在板橋車站的Bone櫃上買的,現在他們都有網購喔!如果有需要的都能直接線上購買即可~

AirPods頸掛保護套AirPods Lanyard Case傳送門

Bone官網:https://www.boneshop.com

Bone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ONE.Taiwan/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