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養Lion之前我曾經養過4隻狗,我家少爺是我第一隻貓,因為是剛加入貓奴的新手,

很多事情都是要收取各方的新知,記得剛接Lion回家時他才1個多月,被很多醫生認定他是折耳貓,

因為他耳朵是折起來的,如果有養貓的都知道折耳貓是一種天生就有基因缺陷的貓,

他需要吃很多營養品,因為折耳貓最常見的就是消化道不好還有骨頭的問題,

自從他被醫生說他是折耳貓後,我一直上網查一些相關資料,和能給少爺吃的營養品,

我有買過醫院有推薦的粉狀的但我家少爺不太賞臉,加在水裡他更不喝,

後來我找到了這個台灣Dr.Pet寵物專用益生菌它是做成飼料,可加在喵咪的飼料中,

果然我家少爺挺賞臉的,身為挑嘴貓的他竟然很愛,餐餐都加~

家中毛小孩腸胃問題最常發生的症狀會有,便便不成形.食慾不振.肚子漲漲的.

大便大不出來.便便超級臭.或者拉肚子,這些都是最常看到的腸胃不適的症狀,

今天就要來介紹益生菌,之前是有聽過人在吃益生菌沒聽過寵物的,

益生菌是可以幫助體內增加好菌來抑制壞菌的生長,然而提升身體的免疫力

 

這次幫Lion少爺找到的是台灣Dr.Pet寵物專用益生菌裡面的成分有『芽孢乳酸菌.紅趜.

羅伊式乳桿菌.納豆菌』還有『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等等『魚油』和澳洲雞肉.牛肉製作而成的,

台灣Dr.Pet主要是提倡把你的毛小孩當成自己的毛小孩來照顧,所以對於成分的問題他們都嚴格把關,

要讓家長們放心~

打開時有著淡淡的肉味,如果不靠近一點聞根本聞不到味道,

做這樣小包裝真的很方便,餐餐都新鮮,就算出門也只需要帶著一小包很方便,

這樣一盒裡面有10包裝

3公斤以下的喵咪一天1~2包就可以了,我都會把它加在少爺的飼料裡,

因為他的顆粒大小剛剛好容易咬,剛開始我很怕少爺不接受,因為他是一隻挑嘴貓,

他換過很多包飼料,剛開始我只加一點點混在他的原本飼料裡,沒想到它吃光光,

可見裡面的成分口味很得我家挑嘴貓的心~

就算是吃罐罐時間加在罐罐裡面他也會吃光光,之前我把別的品牌的飼料加在裡面,

他還會給我挑出來不吃,當我第一次混在裡面時他竟然吃光光,讓我驚訝到了~哈哈

點點混在聽說吃益生菌好處多多,有看過其他的家長說可以降低毛小孩身體的異味,

強健骨骼還有改善皮膚問題,但我建議保健食品只是拿來平日養生保健用,

如果家中毛小孩真的生病還是要去看醫生,只是現在讓毛孩吃益生菌可以預防勝於治療

現在我家的喵少爺都固定每天一包,每次看到我在開包裝袋時他就會過來磨蹭我的腳,

好像要我開快點的意思,很急著想吃~

這次產品經過我家少爺驗證過後,他是連續吃了快一個月了我發現他體重有增加滿多的,

之前都是瘦巴巴的都可以摸到骨頭了,現在抱起來都挺紮實的,

我記得之前我朋友跟我說過幼貓就是要讓他吃的胖胖的這樣才有抵抗力,

少爺現在好像還滿重的哈哈~

『台灣Dr.Pet益生寵愛』官網 https://www.maopet168.com.tw

                    產品購買處 https://shopee.tw/esim1788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