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我2~3個月會去一趟韓國,大家都知道去韓國一定要掃他們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韓國不只保養品好用外他們包裝都很可愛又精美,

因為我膚質很乾所以我超級適合用韓國的保濕保養品,

因為韓國天氣很乾燥所以他們設計的保養品都是很適合膚質乾的人,

我這次要開箱的是來自韓國濟州島的保養聖品

這次總共收到三樣保養品都是保濕系列,

裡面有『QyoQyo柑橘亮白保濕化妝水』QyoQyo柑橘亮白保濕凝膠面霜』

『QyoQyo柑橘亮白保濕面膜』這整組保養品都是以柑橘為主打,這包裝跟上面的插畫真的超級可愛,

讓人感覺很清新夏天的感覺

QYOQYO是個天然保養品的品牌,他們特別採用了濟州島栽培的柑橘來提煉成各種保養品,

柑橘是個含有各種豐富維生素與礦物質,尤其是像濟州島這純淨的島嶼生產的柑橘皮是含有大量的

果膠與橙皮苷成分,是可以提供亮白護理保持皮膚穩定性

QyoQyo柑橘亮白保濕面膜

一般正常程序洗完澡我會敷個面膜,我是一個很懶的人也很討厭擦很多保養品,

所以我選擇每天一片面膜躺在床上15分鐘滑個手機一下子就好了,

正常會建議每週大約可以敷個2~3次,『QyoQyo柑橘亮白保濕面膜』含有高濃度的玻尿酸成分,

裡面還有添加多種植物精華都屬於天然成分很溫和,就算是敏感肌膚也很適合

QyoQyo柑橘亮白保濕化妝水

敷完臉後上保養品前第一個動作就是要先上化妝水,先上化妝水的用意是先補充水分,

調理一下肌膚以幫助下一個保養品的吸收,一打開瓶蓋就聞到很清香的柑橘香味,

可以上在化妝棉上擦拭,也可以直接倒在手掌上輕拍讓它吸收,

質地是像水一樣的清爽涼涼的,沒有任何油膩感

這款『QyoQyo柑橘亮白保濕化妝水』取自積雪草.虎杖根等7種植物的精華,

具有保水穩定肌膚表面的保護膜,化妝水就是要像這樣清爽的質地,

才不用一直要等到臉上的化妝水吸收了才上其他的保養品

QyoQyo柑橘亮白保濕凝膠面霜

擦完乳液保養品後最後一道程序就是上『QyoQyo柑橘亮白保濕凝膠面霜』

透明感質地一樣不粘膩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均勻吸收度佳,

輕透感的質地上在最後一層最適合,不會感覺擦完保養品後整個臉很粘膩

QyoQyo柑橘亮白保濕凝膠面霜』含有玻尿酸與海藻醣成份,讓保濕鎖水效果達到最好,

因為濟州島的柑橘皮擁有高於其他果物4倍的維他命C含量,所以具有很強的亮白效果,

無油膩感的透明凝膠很溫和擦起來也很清爽,保濕同時具有美白效果

 

第一次嘗試柑橘保養品感想是整個很清爽跟一般傳統保濕保養品不一樣,

完全不油膩,清香的柑橘味道也很吸引人,『QyoQyo柑橘保養品』

很適合喜歡這樣清爽感的女孩兒使用喔

相關資訊

官網:QYOQYO官網

臉書:QyoQyo Taiwan

【感謝QYOQYO提供體驗,本文為實際體驗的感受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