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家人和親戚想一起開店做生意,但是近幾年大環境沒有很好,要開店總是顧慮很多

跟朋友聊過以後,朋友建議還是先找風水老師幫忙確認一下店內的風水狀態,

並且協助調整,本來沒有很信風水的我,聽這位親近朋友敘述他的狀況,

讓我打從心裡覺得風水真的很重要!!

想到之前詢問嬰兒命名羅川淮老師在風水方面也很擅長,

就約了先前看過風水的好友一起去進福堂風水造運館跟羅老師好好聊聊。

2.jpg

朋友當初是在台南的《進福堂》找羅老師調整風水,

我知道前幾年他深受恐慌症之苦,任何時間都有可能發作,除了暈眩、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甚至會突然的昏倒,所以他一直不敢開車上高速公路,

怕突然發作會造成生命危險,

但是他必須跨縣市處理業務,這樣的精神疾病真的造成他生活上很大的困擾,

雖然有求助醫師,定期回診跟吃藥,但是都不見好轉,

後來他也是輾轉透過介紹,找到《進福堂》羅川淮老師,

羅老師首創「繪圖實證論斷」,不須個人八字

憑借你手畫的住家配置圖就能論斷你家的風水狀態

那時羅老師真的只憑朋友的室內擺飾圖,就說出這間房子會造成主人的精神層面傷害,

著實讓朋友嚇了一跳,

後來老師提供調整上實質的建議,並進一步到住家協助調整,

才隔半年,他就敢開車到跨縣市的地方了,一年時間內,連恐慌症的藥也越吃劑量越低,

就連身心科醫生都不敢相信,甚至還想請羅老師去分享呢!

雖然我聽到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因為他確實的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他也的確明顯改變許多,聽他講完我就決定要來找羅老師幫忙看一下風水。

3.JPG

4.JPG

《進福堂》的服務處位在台南,但是高雄也有辦公室,

我是來羅老師的高雄辦公室諮詢,就在前鎮區的一心二路上。

5.JPG

店內擺設很簡單,來這裡也不必擔心會被推銷什麼奇奇怪怪又昂貴的開運產品。

6.JPG

店內有許多老師過去的豐富經歷,

而且羅川淮老師可是知名巨星洪金寶御用命理師,

好評很多且深受許多名人客戶的信賴~

7.JPG

10.jpg

在諮詢的過程中,老師幫我論斷了家中風水配置狀況,

我只是憑著記憶大致手畫家裡的格局配置給老師,

他居然馬上很精準的點出了我現階段可能遇到的問題

甚至家人、小孩學業等狀況,後續在店面上更給予許多建議,

光是這樣看圖就能一一論斷出目前問題,讓我不得不佩服老師在風水上的深厚造詣,

難怪一提到台南風水老師朋友就大力推薦。

8 (2).JPG

那天羅老師也分享了他以前遇過的經驗。前幾年有一位單親媽媽找他,

因為已經連續投資許多事業都不成功,最後要再努力一次,便來找老師畫圖評估,

樓上是住家樓下是店面,老師將營業場所與住家一起調整,改變的力量可以更加乘,

調整好後,老師提醒他要多聘人力,他本來還不相信,結果生意每天忙到不可開交,

趕緊應徵人手,重點是這才是調整一週過後就有這樣的改變,

他也在短短幾年間還完負債還買了房子,說明在生意上風水的調整有多重要!

9.JPG

請羅川淮老師風水論斷後,回家馬上就跟著老師建議調整,

老師也說照這樣生意一定會不錯,聽到他這番話也讓親友對開店也更有信心了~

羅川淮老師除了風水論斷之外,也有嬰兒命名、改名...等,

都能給出精準的建議,老師表示看風水就像看醫生,

風水師必須精準診斷出病因所在,否則任何佈局調整都是枉然。

《進福堂》羅老師絕不說神道鬼、怪力亂神,

也對自己的專業領域有豐富造詣、功力深厚,

是台南、高雄、屏東,全台都極受推薦的命理老師,

若你也有跟我類似的困擾,不妨可以找老師諮詢,絕對能有不小的改變!

 

台南風水老師推薦《進福堂風水造運館》

高雄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05號

台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彎路796號5樓(麥當勞樓上)

電話:0915-706232

官網:https://lch-lucky.com.tw/about.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ft20131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瘦腿愛吃 Niki 的頭像
    瘦腿愛吃 Niki

    瘦腿愛吃Niki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