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受不了我的頭髮了,一直都沒有時間整理,就一直頂著布丁頭....

記得距離上一次的染髮已經快半年時間了,就在前陣子朋友的聚會,

看到了一個朋友的新造型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就問他在哪弄的,

他就跟我說『Wei hair / nail  salon』給店長韋辰用的,

我想說距離家不到15分,滿近的於是我就先上網,爬了他們的資訊,

評價還滿不錯的,我就打電話先跟店長約時間

他們就在五甲大馬路旁,還滿好停摩托車的

剛到時店內都是客人滿不好意思拍的=.= ,我就趁著空擋沒人時快拍😊

(這是一個你拍我我拍你的概念...😂😂😂要拍染前的顏色)

韋辰先是跟我溝通我要的顏色,原本我是想要染黑色,但因為我又怕染了太死色,

於是我選擇了 『可可』的顏色,染料是歐美的,因為歐美的顏色比較鮮豔,日本的

會比較灰暗色,比較沒那麼亮色系

韋辰不只跟我事前溝通顏色外,其他所有費用,跟染後的保養,他都講解的很清楚,

他們是染後在沖洗中會贈送一次瞬間護髮,金額都包含在內,並不用怕到時候又亂被加價喔!

這色卡都是歐美的染料顏色,我挑的是『可可』的顏色,期待🤗

這是染前設計師幫我拍的照片,顏色已經退到有點偏黃了,實在慘不人賭😅

要開始了唷~助理很貼心的幫我戴上了耳機....歐不是 是耳罩😂

怕用到耳朵

助理最剛開始會先幫我上頭皮隔離的,上完頭皮會涼涼的耶!

還挺舒服的 哈哈😂

剛開始都是由助理幫我上色的,因為韋辰還有另一個客人,

但他還是很盡責的都會過來看一下,髮色從根部開始上一直到髮尾,

我算過這樣時間大約花了35分鐘上色

韋辰後面還是有過來幫忙上色,畢竟我的頭髮時間太長,又很多....

等時間摟!要停留25分,因為我是個坐不住的小孩,我就爬起來廁所,

吃他們準備的餅乾,左晃晃右晃晃,發現他們前面還有在預約做美甲的耶!(等等再好好介紹我有拍照片^^)

(有餅乾陪伴不孤單)😋

(他們產品主要以『哥德式』&『歐萊德』&『TG』這些品牌為主)

(洗頭髮區)

(洗頭髮區)好緊張唷!!真期待😍

他們很貼心會用護色洗,讓你顏色能保持美美的,洗完頭後會上一次瞬間護髮停留3~5分鐘,

這是送的唷^^在停留時助理會幫你脖子上一個熱敷巾,讓你脖子蘇蘇服服😆

洗好摟~因為我髮量很多又很長,助理很貼心的幫我一束一束梳開,

忽然發現我的髮量還滿驚人的 哈哈

因為我有自然捲又有毛躁,我常常用離子夾,店長建議我別太常用,

因為高熱的會使顏色很快就褪色了,他教我說可用圓梳吹直即可,少用高熱的,

這次是請他幫我用捲的造型,用吹的又加一點低溫電棒,換了新造型,看了都開心了😍

登 ㄖㄥ ......先來個比對圖,很有光澤吧!覺得染完這個顏色頭髮髮質變好好喔^^

來個正面照,忍不住想要多拍幾張照片,

以下兩張是在現場剛染完店長幫我拍的,挺有光澤的耶!

染完整的頭髮變很有質感,也不會乾燥,摸起來很柔順,我要給他很多愛心😍

以下是他們的價目表,他們還滿平價的,我這樣的長度,全染大約3千多左右,

染的話是要看長度的喔!價錢不太一樣喔,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

這是他們組合的價錢,還有那個spa洗髮也很讚,你們可以去洗體驗一下

對了!他們還有美甲部,都是採預約制的喔!可以先打電話到店內預約,別白跑一趟喔!

剛到的時候就有注意到有人在用指甲,這也是我趁沒有人的空檔拍的(感覺一直很忙=.=)

(成品區)

感覺很平價ㄋㄟ ,單色光療才900😊

下次要來試試看

 

Wei hair salon  (店長韋辰)
LINE ID:
https://line.me/ti/p/0U_uo7Cqow
官方Line:@iat2490f
營業時間:10:00-20:30
電話:07-740-588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8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wei7405880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