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變的我最近想換廚房與走道的壁燈,很想要來個不同風格的,想找工業風燈具

想用不同風格不同色調的燈具來協調一下我家整體的美感,

於是我找了很多間,回頭來才想到我有個朋友是在賣『工業風燈具』的,去逛了一下他的網站,

挺美的

購物網站官方網站

他們有賣loft燈具,壁燈,黃銅壁燈,很多耶~我是在網路挑一挑然後在下單回來自己安裝,

這是他們門市展示的,是不是很美,聽我朋友說他們店常常都會有網美去拍照,

真的挺適合拍照的耶

這些燈超級適合工業風格的,我有研究一下,原來他們都是船上的燈改造的呀,

這樣裝在工業風或者北歐風格的家都超級適合

跟朋友借個圖讓你們看看,是不是粉美^^

如果以後我有了自己的辦公室,或工作室我也要這樣裝潢

購物網站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