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換耳環時都會發現耳針上卡污垢,而且還會臭臭的,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都不知道耳洞要定期清潔,之前我頂多拿酒精消毒棉片擦一擦,其實這樣只擦到外部,

耳洞根本就沒清潔乾淨,而且夏天我們常常會流汗,汗水容易卡在耳洞中,會造成耳洞

有汗臭味道,如果耳環戴很多天沒拔下來清潔,拔下來時會看到上面卡了一層厚厚的污垢,

我現在學會定期清潔耳洞,保持耳洞乾淨,這樣才能減少耳洞發炎跟發臭,

我這次就買了【PIAFL耳洞清潔線】

其實【PIAFL耳洞清潔線】之前叫【PIAFLOSS耳洞清潔線】目前有出過二次不同包裝,

近期要再推出一個新包裝名字叫【YIPEI耳洞清潔線】

這個包裝近期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一盒包裝裡面有60根線+5ml清潔液,還有兩款不一樣的香味有『薄荷香』跟『玫瑰香』,

而我這次是買玫瑰香的,打開有淡淡的玫瑰香味道,聞起來很清爽~

他們的紙,是採用日本進口和紙,韌性比較強沾了濕濕的清潔液

也比較不容易變形,這樣比較好清潔

他的清潔液含有清潔抑菌的功能,可以預防發炎,只要勤勞的定期清潔就不怕耳洞發炎,

不過記得此商品建議要穿耳洞滿6個月以上才適合使用,因為剛穿的耳洞內部還有傷口,

怕會拉扯到傷口,所以記得6個月以上的才使用喔!

抽一支清潔棒出來,白色棉線泡清潔液裡面,正常大約10~15秒後取出就可以使用,

但後來我試用了幾次,有一次我一邊講話一邊浸泡時應該過了3分鐘我才發現,

我意外發其實浸泡3分鐘的也不賴耶,質地更濕軟比較舒適唷!

記得泡到快接近綠色的地方,充分的沾溼,這樣才不會在清潔耳洞時太乾磨到皮膚會很痛

將綠色的部分穿入耳洞裡面,然後緩慢的往後拉,固定後可以來回反覆的拉扯,

來回幾次就好摟~

哎唷我的媽呀!果然好髒,請原諒我畫面有點噁心,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深層的清潔耳洞,

果然污垢很多,而且還有臭臭的污垢味道,就算你耳洞都沒在戴耳環,還是久久才戴一次,

建議都要定期清潔,才不會有污垢滋生細菌

市面上很多仿冒品,我建議大家到安全的商家購買,

我是都在這裡購買

旗艦店: https://m.tw.mall.yahoo.com/item/p0709192404402

安全店家:  https://shopee.tw/pigbabyhandmade


 

【PIAFL耳洞清潔線】可以清潔耳環.肚環.眉環

要注意清潔才會讓自己更美麗唷~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