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個碗盤大集合,對於廚房擺設我有些強迫症,偏偏我又很愛買,看到可愛的盤子.湯匙,

什麼都能買,然後就變成到處放,因為我家原本就有個附贈的廚具,但經過我多年的累積,已經放不下了,

近期終於有機會把他們給整理了一番.

我在拆封時我家少爺一直盯著瞧想說那是什麼~~一直要往裡面鑽~哈哈

挑了很久最終挑中了『名象TT-658烘碗機』,對於小家庭它用來放餐盤.杯子.碗筷.

是剛剛好的,容量還滿大的大約可以放8人份.

產品尺寸:寬540*深450*高380mm

在包裝上他們不馬虎耶,還用做了保護措施,因為畢竟是電器類的,避免碰撞

我是一個非常討厭看複雜的說明書的人,我覺得很多女生應該都跟我一樣,看到說明書就想睡覺,

還好這台烘碗機操作非常非常的簡單,只需要轉到你要烘乾的時間就可以,

說明書寫得非常仔細,最高可以設定120分鐘溫風定時控制,是溫風循環乾燥,

雖然是溫風,但還是建議家裡有小小孩的,在電器開啟時別讓他們靠近喔!

我們家原本是用當初建商送的,內崁式的烘碗機,但這樣實在不夠大,讓我有些東西都另外放,

導致整個流理臺亂七八糟,我一直想要多買一個烘碗機,但是買太大又覺得不知道要擺哪裡,

買太小又怕裝不夠,於是我挑了一個放得進我家廚房層板的大小,剛剛好~

這樣大小剛剛好,裡面又可以多擺好幾個餐盤食器,再也不用那裡丟,那裡擺~

他們的設計非常的貼心,可以把鍋碗瓢盆分類的很清楚,有分大小盤子區,也可以放碗.杯子,

他們設計了這個籃子是可以拿起來沖洗的,因為底下會卡一些污垢,我會建議2~3星期洗一次,

這樣也可以延長使用

最長時間是可以設定到120分鐘溫風定時,時間長短是可以依照裡面餐盤碗筷的量而定,

這都可以自行調整,我每天大約洗完碗我都會讓他運轉60分鐘烘乾作業,我很喜歡烘乾後碗盤乾淨的感覺,

感覺好乾淨~

『名象TT-658烘碗機』有設計一個集水盒,我建議2~3天就要倒一次,

以防水患 哈哈

其實這樣的大小還挺適合一個人住或者是小家庭使用的,他們貼心的規劃分區,洗完的碗盤

我都直接放進去一格一格擺好,然後再開啟烘乾功能,『名象TT-658烘碗機』可以完整的收納,

讓原本雜亂的廚房看起來整齊又乾淨

這樣的大小剛剛好放的進去我的櫥櫃,簡直是完美~經過我這麼多天的使用,狀況都很好,

不會斷電,在烘乾作業時聲音也不會太大聲,我設定60分鐘,每當我看完電視後它就烘好了,

看到這麼乾淨的碗盤,就莫名的開心~

名象家電官網:http://www.taytzang.com.tw

名象家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ytzang/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