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頭髮是我第一生命,那指甲一定是我第二生命,只要指甲沒上色沒保養

就很像我沒穿衣服一樣,因為我常常得打電腦出任務跟客戶開會時,

我常常需要秀出我的指甲需要指著電腦螢幕,每當指甲美美時,

就會特別有自信,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跟我一樣的感覺~

『好事美甲藝廊』其實在很久前我就久仰過他的大名,他們也已經開業三年多,

很多美甲界的前輩大約都會知道他們家,這次會選中『好事美甲藝廊』凝膠指甲是因為看過他們ig上的作品,

我很喜歡,也很想嘗試點不一樣風格的,因為以往都是做單色比較多,我個人比較低調(誤)哈哈,

我這次是做手足保養跟手足凝膠指甲

我每次經過他們店我都覺得這間店好有質感,很韓系店面感覺很舒服,

他們環境超級網美風,不管是裡面裝潢還是外面都很好拍,

我光在拍照時間就花了幾十分鐘,哈哈

店內裝潢都以白色底為主,如果不走進來看真的以為是網美咖啡店,

位子與位子的距離都很遠,店內很寬敞,讓人沒有壓迫感,

可以很輕鬆的在這裡享受女王般的尊龍服務~

因為店內有賣他們國外獨家代理進來的香氛產品,所以一走進來就聞到香香的味道~很舒服

因為我的時間很有限,我很喜歡找能手足一起做的,所以這次我是選擇手腳一起,

真的節省我超多時間,原本需要手跟腳分開作的時間一次大約要4~5個小時,

來這我可以一次解決,才花我2個多小時,一樓座位是專門在用手的,

二樓是可以腳跟手一起,這個spa椅真的很可以,會讓人坐上去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哈哈

他們手足保養和凝膠一起做的話是能打8折的喔!

通常我做凝膠我一定是會搭配保養不懂的話美甲師都會給建議唷!

他們服務很親切都會解釋得很清楚唷~

二樓還有個更衣室,是要讓穿長褲要做足部保養的女孩兒換短褲比較不會用髒褲子(貼心)

在我座位的旁邊,這面牆擺著很多他們國外代理進來的香氛系列產品,感覺都很居家款式

我個人覺得他們老闆應該是處女座的,因為他們店內的整潔很要求,物品都擺得很整齊,

連白色的牆壁也超白,很乾淨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一坐上位子美甲師就端來了一壺花茶,噴了芳香噴霧,還幫我戴上頸枕,

沙發座位的正前面就是一個超大的螢幕,播放著電影這還真的不用怕無聊,

真的很有貴婦般的享受~

我這次的手部是給講話超級溫柔的Liss用的,指定Liss是需要加價的喔,Liss不管是溝通或者

技術,她真的一等一的專業,而且速度很快,說真的我去美甲時我很討厭遇到動作很慢的美甲師,

因為姊姊我個性急又加上時間很有限,所以我真的無法慢慢用,還好Liss動作真的很快

雖然Liss動作很快,但他不馬虎,一些小細節處理得很乾淨,而且動作又很輕不會覺得不舒服,

在做保養過程中也會一直詢問是否有不舒服的地方,因為我的皮膚很乾燥,

美甲師也會教我要擦指緣油,不然這樣會容易脫皮,

從消毒.修甲型.修整指緣完成後,再幫我上色

在溝通時Liss就詢問我這次要用的款式,因為我沒太多的想法我是請Liss給我建議,

後來他給我看了一個圖,是咖啡暈染+金箔,我一看就覺得很符合現在季節的顏色,

我就挑選這個了,我沒太多想法,我是讓Liss自由發揮,成品果然沒讓我失望,

粉美麗唷~這種暈染感有帶點透明,看起來很像水晶的感覺,這個顏色又很顯白,

咖啡紅與金箔的搭配很搭,這樣看起來很簡單又很耐看~

我的腳是由Libby美甲師服務的,因為我原本就有一層凝膠所以要先卸甲再保養,

還好Libby的動作一樣很快,沒多久時間就把我的指甲修得整整齊齊的,

因為我大拇指都會有點嵌甲,我很怕美甲師在修剪時弄痛我,還好Libby技術很好,

我完全沒有感覺,等我回神後發現他已經幫我修整好了~

保養後的指甲看起來就很乾淨很好看,因為要配合手的顏色,我這次腳的顏色也是挑

暈染以紅色為基底色,這樣手跟腳的款式看起來很一致,Libby很細心設計的款式也很有美感,

整個色系搭配的很好喔!

上色完成後Libby會上乳液,幫指甲擦指緣油

因為現在我還是會穿露腳趾的鞋子,這個配色不管是搭白色鞋子還是黑色鞋子都看好耶!

其實這次的顏色我的確沒有太多想法,都交給美甲師他們處理,果然專業的選色很重要,

這個紅色加上亮片點綴超級顯白,看得出來Libby熟練的技術加上設計的美感,

仔細看顏色一層一層堆疊的很均勻,跳色也搭配的很好,

經過Libby設計後整個腳趾變得很有自信,像是穿了美麗的衣服一樣~有種高貴的氣質

美甲完成後美甲師帶我到一樓,介紹了他們國外代理進來的香氛品牌,

我這次擦的護手霜是他們從英國代理進來的PLUM&ASHBY香氛品牌,

他們先用洗手乳讓我清潔,再介紹他們香氛蠟燭,從香氛蠟燭裡去挑選我要的護手霜的味道,

最後在幫我擦上我挑選的護手霜,每一個味道都有它獨特的味道

些來自各個在跟店長Liss聊天當中知道,他們這不同品牌的香氛,都是

經過他們使用過認可的,他們主要是走居家風格,讓人一進店內就好像回到家裡的感覺,

香氛是能夠帶給人放鬆感的,最後美甲師特別幫我擦上他們特別挑選的以『水』為基底的

指緣油,因為有些人是不喜歡手擦了指緣油那種油油的感覺,這款就是擦了不會油的,

因為我本身也很討厭手油油的,所以我是買了指緣油我也不會擦的那種人,

我試用了這瓶真的還不錯耶~

因為我是得長時間使用鍵盤的人,所以我的指甲並不能留太長,

一剛開始我以為短指甲好像比較有款式的限制,但經過美甲師們的巧手設計,

好像短指甲也有短指甲的春天,我還真第一次嘗試暈染,一層一層的堆疊層次感,

仔細看好像一幅畫,美炸了~

因為我穿衣的風格都是屬於深色系列的,現在又是秋冬款式,搭配這樣的美甲設計,超級搭~

因為這次的顏色是屬於半透明的,所以就算長長了也不會難看,

這樣搭像不像在拍雜誌的封面,哈哈

真心覺得美甲師的專業技術真的很重要!挑對美甲師她可以讓你上天堂(誤)哈哈

我推薦好事美甲藝廊HOWS NAIL Gallery來這出去的女孩兒包準各各都是女神~

好事美甲藝廊HOWS NAIL Gallery

營業時間:11:00~19:00

預約電話:07-555978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51號

官網:http://howsnai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s.nail/

IG:https://www.instagram.com/_nail_coco?igshid=1c74eds1ckjax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