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平的第一次除毛就獻給『瑪淇專業除毛』了,其實我本身就有在除毛的習慣,

只是我都用一般的除毛刀除而已,但相信如果平常有在用除毛刀除毛的人都知道,

如果等毛重新長出來時皮膚會很癢,不管是哪兒的毛都一樣,

這次是透過朋友介紹來『瑪淇專業除毛』開啟我的除毛處女秀~

『瑪淇專業除毛』位於捷運生態園區2號出口附近,

他們是在夾娃娃機店的二樓,走到底左邊有個通往二樓的門,

記得按個門鈴就會有人來開門了唷!這個隱密性還真好!

不過第一次來的人真的會很難找,哈哈

一進門就看到了桌上有Maggie老師為我準備的桂圓紅棗茶跟小點心,上面還有寫著我的名字,

這也太貼心了吧,記得老師都是採預約制的,要來前可以事先跟老師預約,

如果是第一次要來的女孩們記得事前先電話中跟老師問清楚然後預約會比較好喔!

『瑪淇專業除毛』服務項目很多

臉部除毛.身體除毛.私密處除毛,還有spa保養,

所需要的時間會依照不同的部位時間而不同,大約20分~40分左右,

價格有100~1200不等,可以事先問老師喔!

對於第一次去的女孩兒老師會先讓你們填一下資料,

做一下諮詢了解,老師講解流程後就能開始了

這裡都有獨立的美容室隱密性滿高的,整個工作室東西都擺得很整齊,

讓人看了感覺很舒適有像家的感覺,外面還有個沙發區,如果有朋友陪你來

還可以在外面等,挺舒適的

老實說我一進門有被這一面產品牆給吸引,這都來至法國.義大利.等等的產品,

而且還是老師親自試用過品質保證才引進的,

老師會依照每個女孩兒的需求給適合的產品,

我這次使用了DEPILEVE.Outback.等等除毛產品

『除毛過程』

事前老師有先告知因為我是第一次除毛,然後看了狀況後有先預告我會有點痛,

然後老師就開始做事前準備,但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因為老師人很好講話也很溫柔,

聲音帶點了安撫,讓人一點也緊張不起來哈哈

我這次選擇的是好萊塢式全除毛,『好萊塢式全除毛』是私密處與股溝全除的,

之前我一直都是用除毛刀,使用除毛刀除毛就算除的再乾淨,還是會看得到黑頭,

這樣一坨黑黑的如果穿泳衣也挺難看的,所以我終於鼓起勇氣來試試『熱蠟除毛』

這次我使用的是老師義大利進口的蠟,這是可以去除很短的毛髮,

蠟本身也很溫和比較能夠降低疼痛感,『熱蠟除毛』比一般傳統的蜜蠟除毛疼痛感來得低

因為我是第一次除毛還挺緊張的,老師會先讓我試試蠟的觸感與溫度,

會一直調整到我能接受的溫度,過程中因為剛除過毛的皮膚會比較敏感,

所以老師也會一直詢問,然後調整蠟的溫度

在除毛過程中老師會一直詢問狀況,我還記得在第一下撕下蠟的那一剎那,

因為老師動作快!狠!準!所以我都還來不及叫她已經完成了,

過程就是老師會一小區域一小區域反覆的動作,最後再小部分的檢查,

如果你們問我會不會痛,我會說會!!!!!但是這種痛是能忍受的,

因為每個人忍痛度不同,說不痛是騙人的,但是事後看到成果,超級滿意!

『熱蠟除毛後保養』

除毛完後因為我有加保養,所以馬上會進入保養流程,

老師會先擦保養品,然後照燈,照燈可以退紅抗過敏.美白緊實.可以預防色素沈澱.

長痘痘等等的,最後會上法國進口的紅土面膜停留20分鐘,

然後再導入保養品就完成啦~這樣保養流程大約1個小時左右,

過程中我還睡了一下下哈哈,因為挺放鬆的~

『熱蠟除毛保養須知』

除毛後老師會給幾瓶這幾天要擦的保養品,保養品裡面有清洗.保濕舒緩.角質霜.美白,

除完毛後需要回去自行護理的,最後老師還貼心的提醒除毛後當天盡量避免性行為.裸睡,

因為剛除完毛皮膚很敏感,要避免感染

『熱蠟除毛後心得』

從除毛到現在已經是兩週了沒有不舒服感,有新長一點點而已,但因為毛髮生長快慢因人而異,

如果定期除毛,是能讓毛髮量慢慢變少,變比較細之後慢慢的毛髮就會生長得越來越慢,

所以之後可能只需要久久再來除毛一次就可以,這幾天的適應還滿喜歡的,感覺很乾淨清爽,

如果剛好想要除毛的女孩兒可以來『瑪淇專業除毛』找Maggie老師喔!

店家資訊

官網:瑪淇專業除毛

粉絲團:Maggie's Waxing Spa 瑪淇專業除毛

電話:097535598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21:00

週六:9:00~17:00(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17號2樓(夾娃娃機樓上)

 

【感謝瑪淇專業除毛提供體驗,本文為實際體驗的感受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