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om-mom咖啡

地址:屏東縣南州鄉永安路1號(南州糖廠內)

營業時間:10:30~17:30(週二休)

FB

進入南州糖廠後,車都可以停在路旁,看到這個小招牌,往裡面走就是了,

會看到一棟白色建築物

直走後左轉,你就會看到有很多人在的地方就是了

遠遠望去有個小房子,我用了氣球標示那間就是摟~很多人都不知道南州糖廠裡面範圍很大,

像我就繞了一大圈,其實他在大門一進來右轉就到了

 

這片大大的門就是目前ig打卡的景點,很特別他的門就是這麼一大片,要打開要往左推,

因為門很重,所以要出點力唷!哈哈

今天是假日所以還算滿多人的,我一進來沒多久就客滿了

看一下他們的介紹,這間的老闆是個木匠,在吧台上有看到很多木頭雕製的藝術品,

走得很文青風,很可愛,我還借來了拍照^^

我點了熱拿鐵$120

           熱可可$100

          磅蛋糕$80

咖啡很香很純,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唷!不死甜唷

我很喜歡他的風格很韓系,也在外面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屏東景點又納入一枚

這裡很安靜,如果想要偷懶放鬆一下,可以來這點杯咖啡就可以發呆一下午

arrow
arrow

    瘦腿愛吃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